close
我變

自從提款機前莫名的女子說我老成之後

我和"老"這個字就不可分了

Costco的週末如戰場

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理所當然在結帳完來條牛肉捲

正當我快要吃完時

一個歐巴桑+一個小孩+一個小孩的媽媽站在桌子的旁邊

歐巴桑跟小孩說:「等一下喔,等這個叔叔吃完之後再坐。」

——————————晴天霹靂——————————

我掉入了無止盡的深淵

我的心如豬肉被丟入絞肉機般的痛苦


今天早上

一個室友的同學

拿東西給他

走之前問的一句話:「學長,你今天都會在這裡嗎?」

我剛睡醒

但耳朵是聽得到的

他應該是禮貌性的問候

怕稱呼錯所以一律稱學長

好吧

我盡量給他想開一點

後面的歲月

被稱一定會有很多次

我要堅強

就像山上的石頭一樣

很硬很硬

寒假倒數12

要是每個人都是Brian

那Ko小ni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