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訂得太嚴肅啦

哈哈


把那篇文章貼在版上後

當然就有很多人給予回應啦

發現其實我對Costco有蠻多的偏見

那個會費制是要給會員有很好康的福利

例如

不好吃就可以退費

賣場東西比一般的賣場要便宜的很多

再經過customers版的相關文章後

發現自己那天其實有點鬼擋牆

一直說:「上次明明就可以」

不過那個賣場小姐的嘴臉讓我真的很怒

有點狗眼看人低的樣子

我沒辦卡是因為我真的沒進去過

沒進去過就要辦1200兩的會員卡??

而且那天穿得很隨性可能也是被攔下來的原因之一(外套+運動短褲)

一付沒錢樣

服務業是很辛苦的職業

ex.要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

所以我想她可能是累了或怎樣...

另外

Costco讓我有點想辦他們的卡

在Brian帶我去之後

我會考慮看看的...

寒假倒數22

可以看到Brian

就覺得很高興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