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怒 

我千里迢迢坐公車到Costco是幹麻??

進去吃個東西也要卡

我沒卡啦

你們的牛肉捲很好吃

我知道壓

但幹麻不開放給沒辦卡的人

或許你們要卡的原因是希望給會員最棒的服務

但其實就是變相的過濾客層

好啦

就算全部都ok好了

你們這樣做有你們的道理

但不需要擺一個只會看你有沒有帶卡的花瓶在門口吧!!!

一聽到我沒有卡

女服務生:「不行」

Ko小ni:「可是上次明明就可以」

女服務生:「不行」

我知道

你一定是被倒會才來Costco打工

不然就是一支塗滿大便的花瓶

Costco可以請你們不要再找這種人來看門的嗎

用讀卡機都比她人性化

東西在便宜都沒用啦!!

還有妳

屎臉婆

下次我找人帶卡去

你就不要再讓我遇到

不然我一定嗆妳

最後有去家樂福

買了很多東西稍解我心頭之恨

不然差點哭出來

寒假倒數25

Brian趕快來高雄啦

記得帶卡喔

一起找那個女的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