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網路照
(圖片摘自1101官網:http://www.1101.com

去年秋天,我無聊逛著PTT,突然眼睛一亮!我發現了Stationery板,一個介紹各式各樣新奇文具,而我就被火紅的1101手帳給生火,讓人即使不看它,手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掏錢出來。

然而,我沒有跟上年末的最後一團,那時也剛好沒閒錢。所以得知他有Spring版,我實在是太高興了。等了兩個月,終於在昨天領到了。網路上很多網友的分享文,寫得好,圖片也都很漂亮。

「所費不貲」怎麼寫,一本A6大小的手帳竟然花到1500元,但看了它的官方網站的使用者分享,還有網友的大力相挺。錢砸下去是值得的,以下來分享這要陪我今明兩年的「文具」。

P1100144

能拿到他,要感謝aymaygo主購,因為這一本在合購板上就足以開一團,何況整團快七本,金額絕對是超過一萬快兩萬。

主購用便利袋寄來,我打開裡面用塑膠袋(有寫上我的名字)裝了我訂的東西,有外皮、塑膠套、本體加特點、墊板。

打開後,裡面有每個東西又各自用一個小塑膠袋裝著,上面用日文標明著是啥東西。看到日文很親切,是Keroro也是瑪莉歐說的語言。


下面的圖片照起來真讓人失望:
1101四分圖
在日光燈的影響下,無法拍出像網拍一樣爆美的圖片,甚至還有色差。左上是墊板;右上是手帳外套,色差極度嚴重,右半邊還有點髒髒的感覺。其實根本就是相機和日光燈雙重影響。我訂的是深藍色,網路上說是跟他們高中生制服差不多的顏色,低調的我很喜歡;左下是手帳本體,大耳猴和特別註明的Spring;右下是特典中的三色筆和塑膠外套。

來看看本體裡面:
P1100157P1100158我的生日。
P1100159黃小一的生日。

P1100161

這個是說明書和舊曆的對照表?還有一個小書籤,上面有四格漫畫。找時間問懂日文的人上面畫了些什麼。

目前拿到的欣喜之情還沒退燒,等待了兩三個月的文具,沒那麼輕易丟在一邊。未來的一年也希望有他的陪伴,可以更有效率地執行事情,也不要在忘東忘西。這當然是拿到東西的一大堆希望,明年就可以來檢視今年幹了哪些好事,從手帳中。

手帳拿到後,發現跟想像中差不多。倒是板上說紙質是類似很薄的聖經紙。我倒覺得還好,還頗厚的啊!跟一本兩三千頁的英史比起來,英史的紙薄到墨水特容易透過去,一不小心又會破掉。

三月一日就要開始用了呢,真期待,還有兩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