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無名還要修理很久

而我又不是很喜歡等啦

所以就給它悄悄得換了新家

來到了Pixnet

當初在天空和Pixnet中做抉擇

我想選擇Pixnet應該是不錯的啦

不常使用相簿

所以大空間對我來說有點沒用

而剛好Pixnet可以用XP的上傳精靈

一整個就很方便

最大的重點是

天空的人好像有點多了

Koni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大家都知道)

基本的功能都有就好啦

網頁瀏覽的速度也頗快

這樣看我blog、album、guestbook的人心情一定會好很多

這裡的內容會好好管理的

之前無名就當作是個學習必經的歷程

我學到了很多經營blog的東東

無名小站那裡還是會去看

只是新文章基本上都會在這裡...

寒假倒數9

個位數了

但Brian會更早知道現在的Ko小ni(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