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書果然有差。看書讓自己進入想像的空間,也許他跟思考的地方僅是一牆之隔。所以又有很多事,出現在腦中,一一的期待解開。

我們一邊在天空,一邊在地面。這兩年來,我看到你們不停地墜落,不停地墜落,直到我看不到的另一頭。然而在你們的眼中,卻是我在向另一方,以高速度掉去。

原本思想一般的我們,因為思考、環境、性格等總總因素。開始朝向兩個極端奔去,之間存在的共同特性,一片片的剝離。我不曾深刻地體驗過,但事情已發生。而且有越來越快的趨勢。

我不能說什麼,這是不同的選擇。走到岔路,有人想往右邊走,有人想往左邊走,有人停下腳步,有人往回走。第三者的角度看來,每個選擇都有道理,只要不互相牽制。

做很多事之前,我都會先考慮一番。最好正反兩面都仔仔細細的考慮一遍,固執的個性讓我常常游移不定。也因此,做了慎重的決定。山崩到我面前,我從不輕易更改。這些年來都是這樣,所以老爸老媽都覺得我死腦筋。

事情決定之後,中間的模糊地帶變得一清二楚,因為我向極端飄去。也就沒有彈性,像繃緊的弦,隨時都有斷掉的可能。

我所要背負的,是另一個強大的一方所給予的壓力。有如九陽神功的掌力,悶得我喘不過氣來。

這樣的我什麼時候會改變,當我把那些逼我的人都一一除掉時。

除夕夜些許的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