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天開始

總是一個人

一個人早起

一個人吃中餐

一個人想晚餐要吃啥

總是迅速的結束掉每個動作



之後呢??????????????????

沒有人跟我一起想

常在路中央就決定下件事

好累

也很無趣

我要funny點

----------------今天----------------

獨自一個人坐著公車到崛江

是想好要到崛江

但到了崛江以後呢????

好吧

到大立伊勢丹樓上看看湯姆熊有沒有好玩的

依舊有夾娃娃機

自從上次和叮噹貓看完電視冠軍(夾娃娃達人篇)後

每次去電玩場所

總要先看看夾娃娃機

想夾

可是之前失敗了好幾次

電視上的達人

花的錢絕對比我多

我要練到那樣

可能要住在那裡不眠不休夾個100hrs

之後看看其他的

有越野腳踏車耶

記得叮噹貓說過他腳踏車可以騎很快

等他三十幾天回高雄後

來比比看(一定是我贏)

還有新的瑪莉歐賽車

N64的版本玩膩了

下次來時順便挑戰看看

就這樣

大立伊勢丹被我像逛公園般的走過

好快

它不是百貨公司

只是一個很平凡的點

要不平凡?

下次我和叮噹貓一起來就會不平凡

後來想吃個麥當當的大薯

走過城市光廊

正考慮要不要繞個一圈

(迷之音:一個人走會不會太怪??)

對!很怪

這樣更顯得我的單薄

匆匆走過

麥當當的大門永遠為孤獨的人而開

這間不錯(崛江店)

服務態度很好

但推銷啥王建民的東西

我不喜歡

一個棒球明星的薪水比教授的薪水高

我怎樣都不高興

換個Keroro來的話

我買!

上2F後

想找個靠窗的位子(→最適合一個人)

卻被一些白目的人佔走

真可惡!

今天的薯條又吃得比平常快

份量其實差不多

番茄醬的調製方法也一樣(番茄醬:砂糖=2:1)

味道一樣

就是吃得很快

再接下去沒搞頭之後

只好回學校

只穿上半身長袖似乎不適合在外面玩太久

特別是閃光處處的崛江

會更冷

明天就要跟高中麻吉聚會了

真好

一直對為何跟叮噹貓這麼麻吉有很大的疑問

我想找出原因了(2 points)

First:住宿
        
Second:年齡接近(差九天)

之後想到再補

寒假倒數31

要跟Brian聊天要到下星期一

可以早點嗎?

就算是無言也好

我實在是太孤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