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好心情持續個兩三天就沒啦!太容易陷入牛角中,一直鑽一直鑽,然後就出不來啦~可不可以,找一個人,在我每次鑽到底出不來的時候,幫我把牛角斬斷,但不要砍到我。不然連哭哭的機會都沒有。

要看光明面,但黑暗面卻佔據我心中的大部分,總是壞事情影響我的好心情。很想要找一個人聊天,一個很熟的人聊天,算來算去只有Eve了。可是Eve人在台北,而且又很忙,我不知道這樣找她會不會打擾到她。到底有啥辦法可以讓我不要一直在一堆惱人的事情中打轉。

我想,看書會不會是個好辦法?在圖書館打工那麼久,每次看到書車上有我喜歡的書:很多小說,有的還分兩三部。卻都跟自己講,下次來借,結果到現在我一本都沒看,卻被一堆外務給搞得快要煩死了。期中考又快要到了耶!聽說,但我書好像還沒念,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面對,提不起勁,又不想要寒假接到成績單哭哭。

這兩天被一個人搞得很怒,大概一個星期一個人吧!前幾次是腳踝還有忘記那個的。這次呢!是一個壞人,姑且叫它公主好了,公主就是有嚴重公主病的人。看清她也快要一年,但因為總總因素被她一直遷就,弄到最後她的公主病就..............................更嚴重了。我真是不聰明,沒有及時阻止這一切,弄到現在這樣。好吧!既然我都沒有退路了,我也沒必要一直防守。我要正式宣戰:「馬的,妳在機歪一點,看我敢不敢嗆妳。」

呦~心中舒服多了,宣戰後就可以正式進攻了,先打爛她的嘴好了。其實這星期也不全然都是不愉快的事,像是逼組組了決戰春天家族,我的Advanced有望了(I hope),還有看到文燕同學把我的介紹打了:「文質彬彬的高個兒」,偷偷暗爽了一下。

還有今天的小考,寫起來有順手到,不太可能滿分,但不會太差,我果然是對這個領域有那一點天份。對別人的想法就聽聽就好,被他們知道其實也只會在背後拉住我不放。我是不想要就現在的情況繼續下去,我還是有我想要走的路,而且跟你們不太一樣,就請你們不要說啥我很無聊、我沒希望、我只是很單純的在浪費時間。你們不行並不代表我不行,從高中開始,我就決定我的路,Shut Up!你們一定可以閉嘴的。

晚上開了社團的會,下星期要烤肉還有園遊會。這次,還蠻喜歡整個過程的感覺,因為不用一直看時間,上次一直注意時間,弄得心情很差,這次看著大家發表著意見,有很多時候,笑得很開心,大家都很會說些很好笑的話。社長也是,好妙的一個人,總是有辦法說出超爆笑的話。我自己今天也有放開一點,這樣的感覺不錯。

最後來感謝人:很多同學,在我狀態改了一下,就頗關心我,多謝啦~我只是愛抱怨和愛打嘴砲。還有學姐,真的很感謝耶,看我網誌有點sad,就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怎樣。還有啟昀,網誌的留言其實我每篇都有看,也很謝謝妳讓我有會心一笑的快樂。每一個人的回應我都會回,只是目前不知道要打些啥,因為我打東西很看心情的,哈哈。

陽光所照耀的光明面,一定是存在的,只是我一直忽略掉,開始追,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