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16)發生兩件讓我非常不愉快的事:

其一

今天

或許我一開始就先入為主的認為你可能這樣做

但你絕對也沒有必要對我突然發脾氣

或許

你剛睡醒 我也剛睡醒

彼此情緒都不好

但這樣的事我完全無法接受

因為事情可以好好講

說難聽點

你算誰

在我生命中

父母對我發脾氣是完全可以的

但你一點資格都沒有

而最恨的是

你在之後 一直不斷地挑釁

我願意認真地道歉

那你為何要一直窮追猛打

我難搞我承認

但你就一點錯都沒有嗎?

你就不需要檢討嗎

少擺出一副無辜臉

這樣就能表示你無罪?? 騙誰阿

其二

請問一下 小姐

要求別人之前

你的態度對嗎?

一遲疑

你的臉色就變了

奇怪

是你要求別人 還是你被要求

東西一要就要馬上拿到

我都不用上課嗎

要專程回去找給你

你有多緊急我才不相信

我要上課

我不是你的傭人

沒必要答應你所有無理的請求

給我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你和我會相處地比平常更融洽
---------------------------

綜合以上

我想是我平常對大家總是開開心心的

小丑一當久

別人就會認為我沒有脾氣

無論怎樣任性的對待

對我來說都可以??

我是否要回到以前的我

那個以自我為中心

不在乎任何人的我

我想我還有能力回去

但我不要 也不願意

所以請你們大家給彼此更多的空間(雖然我不知道這篇多少人會看到)

注意一下基本的禮貌

開玩笑不要開過頭

總是人身攻擊

你覺得好玩

但被講的人呢??

當然

我也必須要檢討我的嘴賤

我也有很長的路要走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