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也不是第一次輸了,比賽沒參加過幾次,輸球紀錄倒是占據著從小到大每一次的戰績。失望在所難免,以為不打籃球,能在羽球上有著不錯的能力。現在看起來,也只好一點。

一下二上跟著教練的腳步練了很久,但所得到的在寒假一放開學後忙碌的生活中忘光。當時練習的米字步、高遠球離我好遠好遠。好像我從來不知道。

那股當初的衝勁,現在已煙消雲散,一切回到原始的狀態。但能怪誰,這時間的巨輪逼迫我繳械投降。生疏站在我面前告訴我:你很一般!

如同學姐所說:「你們沒有堅持,對手又沒有很強。」尤如一記當頭棒喝,回想打球時我是否心無旁騖、是否想要接住每一個朝我非來、不懷好意的球。還是我的驕傲遮住我的眼睛,隨意的亂揮球拍。每次輸球,檢討自己不過是三兩下,到了下次比賽,先前的錯誤依舊發生,沒有嘗試努力避免。做事都這樣,難怪沒有做到百分百的事。

即使相信自己有打好球的實力,但沒有想打好球的決心。外在很會掩飾,內心真誠的不敢抬頭面對。步調放慢仔細想想,能否有更寬裕的心去完成一場比賽。我不知道,也許我從來沒有做過。

比賽後的後遺症是全身筋骨痠痛,太久沒運動。體育課又是個只要點名、做做操的輕鬆課程。也許下學期要選個挑戰體力的課程,不然肉雞一輩子都是肉雞,靠著打針吃得肥肥的。被宰時才想要跑在山坡上,至少能活得更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