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真的有秋天的影子,中午好熱相對著晚上好冷,每次洗完澡穿著吊嘎走出來就想要躲到棉被裡,也不敢大方的吹電風扇,怕會感冒。過了中秋很久了,秋天好像才剛來,在這種季節變換的時候,超害怕感冒的。

秋天也是肅殺的季節,古時多在這時候處決掉人犯。很茫然的發現,我也有一樣東西被斬斷了XD,但這是拉得太緊所以突然斷了而嚇了一大跳。真要哭哭了,之前的一切行為都成融化中的乾冰,冒出白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可恨是我,這十幾年來還是相當容易被騙,一下下就被騙走了。

可以開始考慮了,看看以後到底要怎樣,斷的東西就不會回復吧!一定不會的,連起來要上山採去上等樹脂熬練成超強大三秒膠。連起來也很難堪,因為裂痕就在那裡很深刻地刺進我的眼裡。

所以囉!不知道的人就請不要說,知道的人也請不要說,因為帶著開玩笑的口氣是你們的常態。就讓那個痕跡被時間被淡忘掉,最好是完完全全的忘記,ㄎㄎ。

重新找一條來拉,可不可以拉得剛剛好不要太快斷掉,這次就真的要有這次的經驗了。

期待晚上的瑞豐夜市遊,沒有人擋得住我,也請討厭的人都不要出現,不要打擾我的好心情,就原本班底就好,surprise我怕心臟會受不了。換個環境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可是不能往後看的說,沒機會了。

老人言,現在想想,聽一聽還不錯。過去的我果然太叛逆。

找個地方哭哭一下,Sawa的墾丁遊很不錯的樣子,找時間看看海吧!下次考慮要不要跟團...

再推一次〈粉雪〉好聽,聽了很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