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飽與睡不好無限迴圈、心情不好與快樂無限迴圈、壓力大與沒壓力無限迴圈...

這樣的生活才剛開始,後續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我,膽怯了。不敢去克服一切的挑戰,只能躲起來,以為時間過去,留下的就不是痛苦。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心情就好沉重,今天幾堂課,雖說手指頭一算就出來了。可是還沒上課前,我連刷牙洗臉都不想,好希望可以繼續沉睡下去,睡飽,心情好,比較好。中秋連假過後的這個星期,各個老師都放了大絕,下星期的我有很多事可以做,但我到現在一件都還沒做。

我在逃避,坐在桌子前列出一張下星期要做啥的清單。可是列完之後,我就不想動了,因為課程要複習要先看,整個毫無頭緒。有些課不想要預習,但是等到上課,我一定聽不懂。有些課的作業好多,我才不想做,光是要做完,腦袋細胞全死光。

對語概一點興趣也沒有,卻不得不看,超害怕成為大刀下的冤魂,但翻開課本,每個認識的字母排成我不熟的文章。我在期待翻譯本嗎?沒有!我真正希望它不要出現在我的課表,好痛苦,Cindy的PowerPoint翻頁的速度就像流星一樣,咻了一下,就過去。一學年要上完整本語概,有成就感的是她,被操死的是我。

到現在我才知道能熬過大二的人都是神,龐大的課業壓力竟然壓不死他們,那還有誰比他們更厲害。

課外的事情也好多,每天放學我感覺到的不是放鬆,是等一下好像又有事在我的schedule上跳動。不想理它卻讓我良心不安,「開會不要遲到」是每次開會的準則,卻總是在我準時到時別人遲到;我遲到時別人準時,然後我就被罵,幹!你們這群專挑時機整我的敗類!

似乎每件事情都是我去找的,而並非他們來找我,把自己弄成這樣,沒有任何後悔的理由。課上那麼多,當初以為自己可以做到,重修加上新科目,一星期有2/3的時間我出現在教室。事情那麼多,1/3時間裡的1/2我不在宿舍,或許連床都對我感到陌生。

complain完後,路還是要繼續走,當初選了也無法回頭。只希望路邊的涼亭多一點,腿走痠了之後,至少可以歇歇腳,再往前邁進。

「加油!!!」→我對自己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