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成績進步了很多......的樣子

除了語音學

機歪的英語語音學

被當在意料之中

被當的分數在意料之外

很好 嘔!蕾葳你給的分數還真他X的有良心

害我跟爸媽解釋了半天

包括「你是神經病」、「你不知道是上啥」、「你當掉很多人」

能用的我都用上了

真是超可惡的

當初Brian被當掉時

我就應該有先見之明

退選你的語音學

當初在棄選老大的外文時

我也應該更聰明的選擇把語音學給棄選掉

因為被老大當掉的分數

絕對絕對不會這麼難看

全部的成績就因為你這科

都被拉了下來

語音學上那樣不知道在上些啥

你當英語發音練習阿

我有楊媽了 不需要你這個廢材

迎新的時候如果有學弟妹問到你我要怎麼說

「一個來台練功未果的外勞?」、「對大鬍子充滿憧憬的武人」

這樣跟你的形象是不是貼切多了

很可悲

全英語系只有你一個人在交語音學

真希望隨便一個阿綿、阿窮的教語音

不然看到你的名字掛在我的選課清單上

我連點他的動力都沒有

滾回立陶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