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某一位同學的詞尾,其實我沒有這麼娘(逃)。上星期三,我家電腦寶貝就在我正高高興興聽著音樂時,中‧風‧了。我強制關機後,就再也打不開了(哭哭),妳不想一直播同一首歌可以跟我說,我會換別首,但這樣一動也不動會嚇到我。所以只能送到建國路上的asus皇家俱樂部,送修單上寫著Auto Shutdown、Can't Boot,我是看得懂意思,但也只能揮淚向她說一聲再見。

今天收到俱樂部傳來的簡訊,我的電腦寶貝修好了,本來已經累到不能動了,但牙一咬、公車坐著,再怎樣累也要把寶貝給接回家。到了那裡,工程師只跟我說換了主機板、外殼,問他怎麼電腦會這樣,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還在鬼打牆幫我換了外殼、主機板。

剛剛打開測試一下,寶貝跟幾天前一樣,完好如初,外殼被換新的後,很滿意耶,新新的感覺很棒。而且他們有幫我把電腦的灰塵給弄乾淨,一整個很貼心。不知道我當初是怎樣操我寶貝的,怎麼放個音樂就中風了,以後要好好地對待她,不然沒有她的日子好痛苦,人生無趣味了...

把寶貝接回來後,到以前的勢力範圍逛一逛,除了KFC附近的商家一直在換外,騎樓還是一樣擁擠,人還是一樣多,賣的東西還是那些。變的是,今年高三學弟的制服上繡的是94xxxx,我還記得我畢業時學號是92xxxx。哇!兩年過去了,當我畢業那年的小高一,明年就要上戰場,替母校爭光。突然覺得跟這些人比起來,好老,卻硬要穿著夾腳拖、休閒褲隱藏自己的年齡,他們都比我要小兩歲?

我能夠相信嗎?好恐怖的兩年,會不會四五年過去,我會看到100xxxx的學弟出現在高雄火車站,那時的我會跟現在一樣感慨吧!

回憶是一條長長的隧道,伸手不見五指,卻也只能在摸到後,才知道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