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現在都21世紀了呢!最近心情很不好,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見不得人家聖誕節過得太快樂,反正被一大堆事情弄得心情很糟,都快得憂鬱症了呢!大二聽講,整個被打死,我已經忘記第幾次拿到爛成績,每個星期的Advanced小考,及格的次數好像還沒破一。嚴重不及格的次數更是時常發生,唉!看來明年又要重修聽講了。我也不知道為何TA這麼喜歡在英史課發考卷,我還是有羞恥心,當我看到我的不及格考卷被這樣一排傳過一排,心也是會痛、會淌血的。

現在在逼組,我好像很容易被忘記,那個副總務已經好幾次把最新的Advanced拿給我了,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除了功課不錯之外,生活是txxxxxy sxxxxd。全逼組也就我一個人沒訂雜誌,要記起來很麻煩嗎?要是以前我當副總務的時候,有人有訂mp3、有人訂九個月、有人訂一年,我怎麼都沒出錯過,要是那時妳來弄,你是不是要再裝三個bxxxn來記憶這些東西。很抱歉,以上言論有失厚道,但我每次一看到Advanced又擺在我桌上,心中就覺得很幹。

也很奇怪,跟逼組一起上課也才兩堂,比起一年級的四堂少超多的啦!可是卻總是我的不快樂來源,追根究柢就是我無法在強大的集團勢力下,生存良好,我是一顆爛草莓。因為你們,害我下課要飛奔出教室,因為我受不了妳們的爛臉。因為妳們的奇怪笑點,害我上課想把耳朵遮住。因為你們的出現,害我想要翹掉每一堂課。我想,我還真不適合這個班,我的情緒管理一直在被測試,大三,我會用一切辦法去上ㄟ組的課,至少我在ㄟ組還有點存在感。

我也很訝異,那天TA在問還有誰沒印托福作文考題的時候,沒有印的人竟然都是少數,可見你們很喜歡私下來。是妳們找到超便宜的影印店不想給其他人知道還是怎樣,你們真的真的好喜歡祕密,喜歡一群人共同想有一個祕密,也難怪,你們這群就一堆女校的阿,女校專門搞這套我也了解,所以我才在你們身上看到耍心機的大絕,最高境界(驚呼)。可是妳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會很累嗎?你們這麼樂此不疲是有嗑藥是吧?不停的自嗨還真的有那麼點搖頭的感覺,小心我舉發你們。

現在的我或許沒辦法跟你們抗衡,但學姐說不能因此而放棄,放棄就輸了。沒有你們的獨家托福作文題目,我還是一樣拿得到,而且我的版本上沒有噁心且充滿心機的味道。也因此,你們可以因為這些是成為我網誌的主角,相信我,會捧紅你們的。在自己所犯下的惡行中被別人清楚深刻得寫下,絕對會讓你們畢生難忘。先起個頭,我一個星期沒po東西在家族,馬上就被警告了耶。現在也有人沒po阿,我怎麼沒看到你們的行動?

你們真的超喜歡針對我,別人怎樣都沒關係,只是我一出現小辮子,千百隻手都想要扯,我是有沒有這麼過街老鼠。有吧!奇怪,這恩仇到底是怎麼來的?

回到標題。我身邊的人都是「人心不古」的一群人,人類的善良慈悲憐憫在他們身上完全看不到,他們會選擇的就是利益,有利即使要出賣父母,也在所不惜,當然說成這樣是有點言重,可是我打出來自己的情緒才會有所疏解,不然等到我憂鬱症他們那些人還是過得很快樂且繼續害著下一個人。

這個系還真的專門培養壞女人,只是被害的人敢怒不敢言,我說了,當然會負責,很可惜我在明你們在暗,怎麼打都輸給你們,不過即使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一顆子彈也在所不惜...

講成這樣還是不能忘記善良的力量,跟學姐complain完之後,心情有比較好,Spring的課就這樣,被當心裡有數,只是拼命的想要抓住奇蹟,之前的荒廢也無法挽回,只好用最後幾次的小考了。明天要戰鬥,之前的敵人說延期到明天,加油,一定可以戰勝,得到最豐碩的果實。

還有,說不定明後天會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被一群壞女人產生的惡劣廢氣弄到快不能呼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