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說我已經大二囉!好驚訝,竟然也有直屬學妹了,不過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我可以用權力去...ㄎㄎ。

聽了每個老師的第一堂課,算是稍有心得,不過以後的日子很難過,不想被當得莫名其妙,但要是用大一那種一到周末就瘋狂看板找好吃的、好玩的態度讀書。明年我就要跟100級的學弟妹一起上課了XD,我不要啦!!!

星期二早上的英語聽講Ⅰ,由系主任阿窮親自上課,沒啥殺傷力。兩堂課一直聽她的豐功偉業細膩版,跟系週會和系主任時間差好多,這次說她跟誰一起修課、為啥修課、怎樣修課、與很多人的緣分。挖,我好像可以幫她出書,所以我要寫一本阿窮的傳記,題目就訂成《一個強銷自己的女人》。

寫作Ⅱ,由大弟子Peter開課,我還蠻喜歡他的,因為他時常笑,讓苦悶的上課氣氛流暢不少。而且課本好像100兩多,不知道板上的那個300兩是漫天叫價還是怎樣,應該不會換課本吧?我會像學姐一樣喜歡Peter的。

發音課是給可愛的楊媽上得,即使是第二次上課還是有很多不懂,大概是沒有複習的樣子。而且楊媽換課本,讓我超意外的啦!要480兩,我快哭出來了啦!既然課本都買了,我就想要修一年了...至少把課本給用完。

星期三的法文課,很嗨的呂奇芬上課,竟然有惡名昭彰裝熟兼罵髒話魔人來上課,感覺根本就上不了那麼早的課還硬要上,最後一定是翹很多堂課,又去跟老師裝熟然後高分過。不過法文課老師有上課而且很好玩,當初有聽yoyo的話選法文退日文,,果然是對的^^

Spring的聽講Ⅱ是我感到很重的課,老師很嗨,第一堂課要我們問她問題,我用了布萊恩的梗,沒想到老師回答得很認真,應該是有問對問題。課真的好重,期末要考聽力、還有口試,我還沒考就抖個不停,我怎麼敢講,90幾題選一題當場考實在是太刺激了。還有每週的Advanced考試,要聽得非常仔細,把每個外籍老師的話中單字查出來,都會考!!!要花好多心力,我要問誰聽講課的準備方法?我會被Spring當掉...的樣子。

英史也是一堂感覺很重的文學課程,跟大一的文學導讀比起有過之而無不及,課本《The Norton Anthology of English Literature》應該全國都一樣,兩千多頁,不過卻賣很便宜的價錢1300多兩,還是精裝本。不過能夠上完嗎?一定上不完,一年的時間怎樣消化幾百年數個偉大作家的偉大作品,能夠精讀每一篇上課的作品就很慶幸了。加上是Crazy Jenny的課,應該沒有太精采的講解,如果是宜柔的話,一定很棒的。不過我蠻希望像第一堂那樣一直畫重點,這樣的匆促也不錯?

星期四的語概,傳說中揉合楊媽與老大的Cindy真的很親切,光是喬座位就弄了半天,這是楊媽。不過看到考卷就可以看到老大了,我只能趕快把她說要上的課程,大致看一遍,剩下的也只能聽天由命。

瑜珈老師很棒的樣子,上瑜珈來放鬆一下很好吧!班上只有5個不到的男生上課,瑜珈真的成為女性專屬運動?

外系的課老師是正妹,是那種年輕時候看到會眼睛為之一亮的女性,跟高中的國文老師比起輸一點點而已。很期待她的課,畢竟這也是我興趣所在,而且她也太關心學生,只因為是外系班上的導師,我跟定妳了XD

星期五的文法課,我承認一大早趕去的行為有點蠢,Peter說了一下下的話就放人下課了,而且除非是快畢業要補學分的人,不然不加開名額,好有個性的Peter。

通識課《莊子寓言與處世智慧》老師我很喜歡,他會講到忘我耶,建議下次下課鐘聲大聲一點,不然老師會一直上到下一堂課打鐘,還有布萊恩硬要跟還睡著,有點誇張,我覺得老師上課很用心,而且莊子的文章蠻多寓言,上起來比起一般文言文不會那麼無聊。分數打很高也是重點呦!

剩下西概和漢英因為被放掉要到下星期六才有機會上課,西概的老師就那樣,連文學作品也可以拿來翻譯,上課一定很無聊。漢英的老師沒上過他的課,不過很棒的樣子。

大二要安全過關很難,我好怕一年後我會蒼老像30歲,每一科老師都很要求,要努力達到他們所給予的目標才有機會成功達陣。破英文要用努力來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