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一個月的生活差好多,我現在享受的是自由。

今天終於回到學校,等了好久,七點鐘起床,弄完出門到學校。八點多,這段路程真遠,還好不是騎ㄅㄨㄅㄨ,不然我會累死。到了學校以後,東西放下就開起了電腦,除了想要享受宿網的快感外,還要重灌。

最近電腦好不乖,聲音在工具列的圖示竟然消失了,我只不過把工具列放到上面,你就這樣不見。所以只好重灌換回他的重逢,重灌是一件超級苦差事。重灌完要重新註冊、防毒軟體要重裝、Office要重新安裝(超久的,比烏龜還烏龜),全部弄完也差不多一小時了。這次比之前聰明,我有灌Ghost勒,之後只要一指就可以還原,不用在弄半天XD

重灌完突然想要把之前為了北區迎新特地打得超精美課表(我自認啦)給學弟妹,所以研究FTP將近兩個小時。結果竟是無功而返,一定是學校的伺服器壞掉,我不相信我爬了那麼多文還弄不好。之後回到原點,看了知識+說Google有提供免費的網頁空間,結果我一下下就把課表上傳了,害我當初花了一大堆時間在螢幕前看半天...。而且學校超沒誠意的,只提供30MB的空間,Google一下就提供100MB,只是檔案不能放超過下載一分鐘的大小。

中午呢!去車站等布萊恩,一開始還以為會遲到,結果還早到半小時。還有一位可愛的媽媽看到我走來走去,問我說:

Ma:「你也在等女朋友喔!等這麼久。」

Koni:「是朋友啦!不是『女』朋友」

Ma:「是這樣喔!」

之後又走來走去,終於看到布萊恩下車,變得好陌生,還好一下下又回到我所認識的。結果我和布萊恩走遠後,剛剛那位媽媽還很好玩騎著ㄅㄨㄅㄨ,過來繼續跟我搭話,後面載著他臉很囧的兒子。

Ma:「這位是你弟弟阿?」(看著我身旁的布萊恩)

Koni:「是同學!!!」(OS:我看起來很老...)

高雄人真的好可愛又熱情,難怪我會那麼喜歡這個地方,除了是一座城市,還具有很棒的人情味

明天就是新寢室的第一天,雖然很不清楚還有一位會是誰來填補,但我至少可以放心一個月一個人用250兩(電費)的人要離開了,剩下的也只能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