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我們又再次見面,雖然前一天已經通過電話,但在當天,我還是相當驚訝。

剪頭俐落的短髮,帶點傲氣,這些年來,妳越來越往自己的理想邁進。學測後的時間,為了讓自己快活一點,選擇在不人道的麥噹噹當起了收銀小姐。為了那微薄的薪資,卻要忍受老鳥的欺負,又在離職後沒幾天,薪水調漲20幾塊,這對妳來說真是相當諷刺。

當妳告訴我考上了這個系之後,我還頗驚訝的,因為妳的實力絕對可以更高一層,但從妳的談話中;我瞭解到妳心中是真的想要濟世救人,跟某部分心中只想的到錢和權力是不一樣的,期待妳能在這條路上大放異彩,完完全全實現妳心中的願望。

妳的個性一點都沒有改變,依舊是大辣辣的個性,說話有時讓我汗顏,我在旁邊心急如焚的看妳看其他人交談,還好最後是平安無事,但個性還需要再緩和一點...

現在妳正在坐高鐵,助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