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下這個決定,心中其實煎熬了很久

當初覺得九月三日可以回學校

如今卻要再等待三天

可是想想這一個月都可以熬過

三天不過是1/3個月

如果可以用三天換到一個月不回家,也值得了

會晚三天回學校是由於電話帳單一直不寄到家裡

明明已經九月初了,卻一直沒看到帳單在我家桌上出現

大概還要等幾天

這個月帳單上的數字可是很有看頭

預估 絕對會破1000兩

重點不是沒錢付,是不能被我媽看到那張帳單

或許她會直接發瘋又或者當場把我趕出去

一想到當初五月份的帳單大約四百兩

我就被ㄉㄧㄤ到以為我下個月沒有電話打了

這個月因為跟布萊恩稍微長舌了一點

我們兩個人的帳單絕對會讓電信公司想要八結我們的

還有九月六日是第二次考路考的日子

希望可以在一星期後順利換到一張重型機車駕照

因為家裡除了125還是125

我不可能換一張沒得騎的50cc輕型駕照

希望考到駕照那天

我爸媽會允許我把機車用騎得回學校

雖然有腳踏車+公車已經很方便了

可是要騎到青年夜市或者瑞豐夜市

光用想得我就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