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真是閒得發荒

於是乎

就學了新的輸入法

倉頡

圖書館借回來的一本書<倉頡輸入速成>

夢想一分鐘可以打了六十個字

之前有學過一點點

但因為不是很簡單

所以一下子就放棄了

這次有時間可以好整以暇

加上之前留下來那一咪咪的基礎

還頗好上手的

而且這次這本書的後面還附有一大堆的練習題

確保我能對於每個字根有充份的掌握

實在是很棒

而且一想到不用花任何一毛錢於這本書上就很雀躍

不過倉頡畢竟不像無蝦米那麼好學

花了快一個月才學好

好在在剛剛終於學完啦

發表這篇網誌做個紀念

未來只剩下速度的問題

我可以不用為了新注音的爛選字系統而煩惱

我也不用為了標點符號而切換來切換去

我終於擺脫注音輸入帶來的不便

希望暑假結束後

我能有一分鐘可以打六十個字的實力

YEAH~

不過要低調

只不過多會一種輸入法

沒啥好驕傲的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