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在家看PTT

那天又看到一位版友在Blog版

發表了一篇文章

提到了Livly Island

這是日本So-net的一個寵物系統

好奇的我就拜了一下辜狗大神

果然有好心人寫上申請教學(真是謝謝啦~)

看到首頁每隻活蹦亂跳的動物

心情真是好阿

而且每隻都超可愛的

所以就在Nawa的不知情下

領回了Mofa

Mofa是一隻很可愛的狐狸(大概吧,因為我也不知道牠是啥)

申請帳號還可以領一座島

可以自己取名字

但這隻Mofa沒有Nawa好養

因為Nawa是吃網誌的文字長大

可以好幾天不理牠也不會餓死

但Mofa除了要天天餵牠之外

還要帶牠到處散步

避免壓力過高而不高興

還要讓她嗯嗯 不然就沒有錢錢買飼料(牠的便便就是金錢)

總而言之是一隻需要比平常多花心力的寵物

但牠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希望牠在變大隻一點

不然小小一隻開在小視窗根本就看不到

接觸Blog寵物沒幾個月

總覺得可愛的 討喜的Blog寵物都是日本的東西

害我還要去查教學才看得懂

台灣之前有一個利樂包的小樹苗

可是光是申請就弄掉我一大堆時間

乾脆就不弄了

不知道這些小寵物們可以陪我多久

每次看到他們在畫面上跳來跳去就覺得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