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文學教學被我給棄掉了

期中報告根本就做不出來

因為我混到最後一天的早上才"想要"去完成它

先做的同學早已經警告過很多

雖然才區區五頁

但我完成不出來

之後一直拖一直拖

昨天決定給棄掉

之前的小學說故事明明就順利熬過了

當初學長姐也叮嚀過作業超多

唉~

真慘

我手賤所選

如今竟落到如此田地

或許下學期我會選青文吧

想看看Harry Potter之類的小說

我不要再看到明明就不到200字的童話

卻硬要寫出250 words的summary&reponse

去掉它之後

負擔就不會那麼重

外文或許可以很輕鬆吧......的樣子

以上為逃脫棄選罪名的口供

在這可紀念的日子做個回憶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