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人養了鳥

有人養了魚

我也想要養啦

長這麼大

從沒有養過寵物是從牠出生一直養到死亡

媽媽不給養狗

因為狗很容易髒

而且要時常帶牠出去跑步練身體

貓呢

爸媽和我都覺得太陰沉

雖然貓是心思很細膩的動物

和我也很像的^^

可是晚上看到貓就覺得很不祥

其他的動物就不用說了

大的家裡沒空間

小的容易死亡

現在搬來宿舍

總想要在這個已夠狹小的空間

和某種小生命共度閒暇的時光

魚和鳥都被搶走了

烏龜呢

沒養過怕會死

老鼠

同學說太臭



根本沒有活動的空間 一直吃下去絕對會肥死

anything else??

似乎沒有

我看要考慮往植物界尋找了

仙人掌不錯吧

兩三個月滴一滴水

對我這種懶惰的人整個超適合

好吧

等到寢室裡的人都是自己熟的

就去抱一盆回來養

ㄎㄎ

我要新仙人掌陪我睡覺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