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根的芒果 哈根的草莓起司
(左邊是芒果,右邊是草莓起司蛋糕!)

因故拿到了三張單球冰淇淋兌換券,而且是哈根的。Oh yeah~

美國的品牌,聽說料用得很夠。之前氣候影響讓蜂蜜產量大減,相關新聞指出他們快做不出冰淇淋。不過也只能聽聽而已,看也知道是想漲價的藉口。

來到漢神的地下三樓?美食街,緊鄰著一間賣鍋物的店,玻璃櫃中陳列著不同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俏麗的小姐熱心地用小湯匙給我們試吃了咖啡之類的口味。只是我還是想吃自己喜歡的。點了草莓起司蛋糕和芒果。

原本三張兌換券除以二會出現難以理解的數字。要用刀子從球體中央切到錐體尖端,公平切成兩半。再怎麼切好像僅能達成理想中的相等,何況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我略施小計,讓原本屬於黃小一的那半球,跑來跟我的半球合成一球,雖然最後還是被他挖去一口。

在此不得不推分數爆表的草莓起司蛋糕。濃郁的草莓香搭上氣味相對沉重的起司蛋糕。入口即化的冰淇淋配合著需要小口咬碎的蛋糕,添加了不一樣的口感。尤其兩者互不退讓,卻又能巧妙地融為一體,互相輝映。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相關口味。

好吃的草莓起司蛋糕在外頭的吃到飽店裡卻不常見,可能成本太高,或是老闆怕顧客挖太快。

一小球就要110元,這次要不是有免費的可以吃,三球就要花上330元。主打高價品牌仍然要考慮當今的經濟情勢阿!可憐我這窮鬼有得吃就要謝天謝地,價格太高也只能含淚期盼下次的機會。

在美洲大陸,盒裝大約三、四元美金,坐個船到台灣就漲成兩倍。這經銷商都欺騙台灣人感情嗎?

最後,一點都沒提的芒果口味。我覺得美國買的「芒果雪酪」比較好吃,所以就算了,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普遍都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