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著好幾天的心,在剛剛才放下來。三、四天,我以為我又越了雷池一步。一個小時前捎來的信,雖然我還沒完全看懂。至少,從八成的內容,還是一樣地給人輕鬆、陽光映照,鳥兒啾啾的閒適感。

一切是我想太多吧!有時為了不滿意的一句話,過度揣度他人的心思。不小心,又打了一個結。

還好,沒什麼大事。未來還是該多多練習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好像一直都學不會

我想開始練習寫長篇故事。時間可能不多,但目前腦中有好幾個故事在打轉,掙扎地要跑出來。

如果一開始鋪陳大量的性與暴力,會不會太驚悚。我想了大約五、六種的虐人法。(滿清十大酷刑離我不遠了~)可以的話,想邀請四季之首做為我第一篇虐殺小說的主角。儘管文字是黑色的,我卻要把讀者的腦染紅。可是又害怕得到報應,好難抉擇阿!

接觸了一點fc2,那樣版怎麼可以這麼漂亮。超想跳槽的,再給我兩三天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