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一封E-mail,有點驚奇的感覺,雖然比不上收到真實的信所得到的那種快感。每每打開我的gmail信件夾,總有一堆廣告信,或者是很沒用的電子報,這時收到一封不管是誰所寄的e-mail,都有很爽的感覺。遙想在國中時,我就會用e-mail了,那時同學間寄來寄去,互相測試對方的信箱有沒有問題也曾經造成流行,在屏東這項類似遊戲的活動也玩了很久。畢竟,新科技的發明總是讓人驚奇。

那時候,我的第一個信箱是蕃薯藤(yam),可是同學幫我測了很久,我也試了很久,好像壞掉,可能那時的技術還沒有很好吧!之後就申請了PChome,帳號是用英文名字加電話號碼,聽起來頗蠢,要是被別人知道我家的電話然後也真的打電話到我家不就玩完了。Kimo是在更之後,為了國中畢業後,班上要成立家族,很不巧又是奇摩家族最風行,才有現在的那個帳號。

最近在用的是Gmail,傳說中的辜狗大神的mail,當初推出時還要得到其他使用者的推薦信才能夠用到這麼棒的信箱,也因為他有比當時的其他信箱還要大的空間(即使是現在也是,除非你自己架),還有超級優秀的擋垃圾信的功能。一提到擋垃圾信的功能,就不能不說Yahoo!奇摩信箱的爛,雖然我也曾經用過,但它真的爛到...。它有一個功能是回報垃圾信的功能,可是每次我回報後,下次同樣的垃圾信還是會寄過來,這年頭垃圾信都是空投的,沒有經過他們的伺服器嗎?

所以相對起來,Gmail是比較耐用的,而且最近推出的附加功能更是在我心中留下超棒的印象,感覺每個有在用mail功能的人都應該要有一個Gmail信箱。

最後回到一開始,最近想重新有寄信和收到信的快感,所以會想要嘗試寄信給人,也希望大家可以寄信給我:circledouble@gmail.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