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發生很多事,卻很沒力的將它打在網誌上,是因為害怕當事人看到嗎?有一點吧!可是換個方向想想為何要考慮他們的感受?為何還要幫他們想個「某甲」、「某乙」的稱號,他們當初發生這些事的時候,有考慮到我嗎?

對現在的處境越來越無力,網誌也打不出個什麼東西。總覺得要文筆流暢地把每件事娓娓道來,好難。作文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中英文都一樣。無法忍受每篇作文上的紅筆圈來圈去、括來括去,卻也真的沒有寫好的本事。喜歡看小說跟會寫出像小說一樣的句子是完完全全不一樣。明年的那個計畫到現在都沒有突破,是不是要到深山挑水打坐才能讓靈感像自流井的水一直流一直流。

前陣子,瘋狂的結束幾本小說,現在卻沉迷在小遊戲中,有幾個遊戲不錯玩,可是玩完後好空虛,就像是上C.J.課後,一點東西都沒被腦袋吸進去的無奈感。如何戒掉小遊戲,我好像應該goo一下,說不定真的有「戒小遊戲之方法說明」XD。

文章打不出來,好短。之前都可以寫超長,現在不行了。好像對事情的想法越來越膚淺,不然怎麼出現瓶頸。老天可憐我,我也想要寫很多阿。能夠多長就給我多長,下次要不要寫之前先列個大綱。照著大綱來寫好像都有不錯的篇幅,還是說文章重內容輕字數,唉呀!真的搞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