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似乎來了,在洗澡後會不停的瑟縮在棉被裡時,就已經感覺到了。南部人很怕冷如我,這次氣溫似乎降了很多,已經快要受不了,印象中去年的冬天很晚才來,大概十二月底到一月初才感受到冷的感覺,然後沒幾個月春天就來了。今年,跟去年很不一樣。

心中的卻沒有四季,只像女巫未被打敗的納尼亞王國,永遠冰封。看著歐兔板上的徵友文,在冬天又更多了,是因為天氣躲在棉被裡才發現獨自一人很寂寞?或許吧,我睡覺也想要找一個人來抱或者是抱我XD,可是沒有人。[徵男]文幾乎都在北部,不然就是年紀相差很多的姐姐,有沒有年齡可以大於我在兩歲以內的,年紀比我小就不要了,因為我想要被照顧XDDDDDDDDDDDDDDDD。

不敢主動得像別人一樣,加了一大堆根本還不認識的人的帳號,相簿好友也亂加一堆,整天24小時蜇伏在msn視窗前面竭盡全力地聊些無關緊要的事想把對方弄到手,我果然是太懦弱,因為自尊或自卑一直裹足不前。要不要參加個啥卡內基訓練得把膽量給養大,還是發個[徵女]文碰碰運氣,說不定網路戀情會找上我。

最近,感覺人心越來越險惡,好像這些日子來身上插滿了無數的冷箭,已經像刺蝟一樣了啦!原來在你們的笑容下,竟是隱藏著無限大的邪惡,我抵擋不住,因為你們是壞人集團,我只能在閃爍不明的街燈下,獨自拔著箭並留下無言的淚水。還有兩年半要過,你們等著...

昨天看到某兩名認識的人在某大餐飲連鎖裡閃阿閃,比招牌還金黃,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