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快要結束了,百貨公司又開始各式各樣的週年慶活動,電視新聞報得好像每個人都一定要去擠一下的樣子...

我也成了那個新聞裡的大眾,前天去漢神週年慶,一心以為可以找到便宜的東西,好久沒買衣服,我也是喜歡shopping的,到了那裡,還真是多人阿,星期日下午大家都這麼有空嗎?我也不知道,地下二樓好像有牛仔和運動用品的特賣會。每樣東西都下殺到六折~七折左右,看起來真得好便宜,可是往單價一看,挖靠!都四位數的,打折下來我還是買不起阿。

「週年慶就是把最貴的商品拿出來打折!」

這樣我以後都不會想去週年慶了,看到喜歡的東西也沒錢買下是很痛苦的。在逛東西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在講等一下不知道把這些東西載回家,我則要煩惱回到寢室一副沒去逛街的樣子。

不過有在地下三樓買了豬腳回去吃,算起來還不錯,不過現在冰箱都是佐料的大蒜味是怎樣。我的松露上面有大蒜的味道,吃起來好像是豬腳巧克力,哭哭!之後可能要買檸檬來去去味。

坐電梯的時候好擠,一度以為要被拿去做成沙丁魚罐頭,電梯是運送的東西。找時間去夢時代買東西,目前好像他們得價位我還蠻可以接受的,漢神就等到有工作有收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