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趕快寫就要忘記了...

話說上個星期五(11/16),偶然在通識課回來的某個摩門特,開啟了PCman,看到了PTT Food板的文章。跟肥一這個煩死人的小胖豬說:「古拉爵好像來高雄開分店耶?」

Brian:「咦~真的假的

Ko小ni:「真的阿。」

Brian:「我要吃我要吃

不管了,
電話幾號,

我要馬上訂位!!!


哇靠,是有沒有這麼瘋狂,但我去台北只是去吃了Skylark,還沒有吃過古拉爵,想說吃吃看,而且剛好有優惠價:雙人饗宴777兩,而且古拉爵第一次在南部開分店。

既然真的要吃就趕快訂位吧!它開在大遠百第十二樓(就是很多電動玩具那層),晚上七點半的位子,兩個人XD。之後就捨公車而騎腳踏車,不要再增加而外的花費...,到的時候時間抓得差不多:19:22。

介紹雙人饗宴有啥?
開胃酒×2+隨意開胃菜×2(有分正式開胃菜和隨意開胃菜,我們當天吃隨意的)+湯×2+Pizza or Pasta×2+甜點×2+飲料×2,看起來很多,但也真的很多,要是兩個女生去不一定可以吃的完,兩個男生加一個女生吃就差不多了。

首先是開胃酒(琴湯尼&黑醋栗可爾必思)

↑琴湯尼

↑黑醋栗可爾必思

兩杯我都有喝,照片的飲料都有被攪拌過,端來的時候其實很好看的。琴湯尼喝起來有股香水的味道,是不是有偷到香水在裡面我就不知道了,還有喝完會有苦苦的感覺害我最後不太敢喝。那就是酒味嗎?可能我還沒適應。另外黑醋栗可爾必思就像是某牌的可樂,然後加一點水果的滋味。嘗起來比較大眾。

隨意開胃菜(起司牛肉烤茄子&香烤豬肉捲)

↑起司牛肉烤茄子

↑香烤豬肉捲

我點得香烤豬肉捲我沒有很愛,因為兩個夾茭白筍,兩個夾蘆筍,菜端來的時候有傻眼到,因為我不吃這兩種蔬菜的,夾筊白筍的那個還好,沒啥味道,夾蘆筍的我吃不下去,味道很重。不過豬肉的味道很清爽,但不要那麼薄,我都不知道哪個才是主角@@",胖一點得那個還蠻好吃的。雖然說有茄子但沒有茄子的味道,而且牛肉和起司拌在一起的味道很濃郁,它還有附烤過的麵包可以搭配著沾來吃,good to eat!

湯(野菇酥皮濃湯)


兩個人都點一樣,我喜歡它的酥皮,因為不會膩,可以一口喝湯一口嚼著酥皮也可以ㄍㄜˇ在一起吃,沒有上次在某家新崛江附近的喝的酥皮濃湯那樣的噁,可是湯好少,舀沒幾下就見底了,我很愛酥皮濃湯,下次去還是會點這個。

Pizza(帝王蟹腳比薩&咖哩鮮蝦比薩+蒜香番茄海鮮比薩)

↑帝王蟹腳比薩

咖哩鮮蝦比薩+蒜香番茄海鮮比薩(一半一半,這樣就可以吃到兩個口味)

帝王蟹腳大到看的到,所以不是唬人的,第一次吃帝王蟹腳,感覺說不出來。而咖哩比薩就可以吃到餅皮很香的咖哩味,加上另外一邊的海鮮整個就搭得很好,而且端來的時候,服務生姊姊還用一種圓形的東西切比薩,兩個比薩就留下兩支,讓我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

吃完之後還被稱讚吃得很乾淨>///<(吃不完可以打包),可是因為比薩是薄皮的所以還ok,但是它很大,兩個人好不容易才吃完。

甜點(巧克力蛋糕)



兩個人又點一樣(攤手),照片上那個蛋糕上的兩個耳朵也是巧克力,左邊那個小杯子裡裝得是熱的巧克力醬。服務生姐姐說要先吃冰淇淋,因為一下子就融化了。之後趕快把巧克力醬淋到巧克力蛋糕上,蛋糕不會甜,反而有點苦,所以搭起來剛好,但熱量就...,這道甜點我很喜歡,因為吃到很好吃的巧克力。

飲料(繽紛水果茶&抹茶沙沙冰)

↑繽紛水果茶

↑抹茶沙沙冰

沙沙冰就是冰沙,繽紛水果茶因為上面很多水果又有點濁濁的,所以很繽紛。水果茶很好喝,水果也很好吃(因為就水果茶阿)。

這樣全部吃下來,結論是會飽的,而且非常飽,隔壁桌得帶一堆東西回去,覺得他們是來外帶的XD,趁著特惠時間來吃真划算,之後就要調回原價。

服務生姐姐每個人的態度都超級好,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不過上菜速度有點快,因為那時人很多吧,一個桌子大概可以兩到三人坐,所以三個人去吃剛好,從座位上可以俯瞰繁華的中山路與三多路十字口,捷運出口入口已經蓋好了呢!而且沒有捷運工程的關係,交通狀況很不錯,讓我看到高雄的夜晚美。

最後是錢啦!

全部是777兩+5%的服務費,一個人是408兩,有撿到很大的便宜,下次就不知道怎樣遇到了。冥冥之中就是要吃吧!不然怎麼可能剛好看到那篇文章。就算是提早吃完慶祝期中考的一餐吧!

那珊珊就不哭囉~還有其他的套餐組合,可以列為家聚地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