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秋節那天晚上吃不到就一直計畫很久的寢聚,等了一個月又十一天,今天終於給它吃到,吃在嘴上,樂在心頭。

故意挑在今天真好,校慶補假、星期一、中午、該慶功的也慶功完了。先介紹201寢住了誰?

No. 1 Jxxxy(又名yoyo)


No. 2 Brian(傳說中在家聚留下驚人紀錄的人)


No. 3 Ko小ni(也就是我)


No. 4 卡卡(她沒去,因為她不吃烤肉也不吃火鍋)


所以三個人就去啦,差不多在11:45抵達,已經有人在吃了,驚!明明11:30才開店,不過有位子耶,當初我還在想要坐合式的位子,可是胖一說離甜點的那一桌比較好,事後想起來還真的比較好。

首先很親切的逐鹿小姐會問要那種鍋?我選了泡菜鍋,很好吃耶,泡菜的味道很濃,然後會給一個海鮮拼盤

再來會慢慢加點想吃的火鍋料、想烤了肉。我是一開始就去吃了哈根達斯冰淇淋,小小吃了一球(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竟然發現沒有很好吃,味道是很濃郁,可是口味不合。飲料有三種:紅茶、冬瓜茶、烏梅汁,飲料超好喝,紅茶大推,感覺不是加水的淡味紅茶,冬瓜茶也大推,喝起來比台南的那間很有名的還好喝,烏梅汁去油解膩超棒,而且不會有很討厭的超酸感覺。

烤爐好讚,它的火超旺,從頭到尾沒有加過炭,而且好多種肉都好吃,我有吃到一種調味過的,味道在烤好吃到很剛好,而且肉的味道沒有那種腥味,很新鮮。肥一大推羊小排和牛五花,去的時候,必點!!!我是很喜歡那個肉裡面包泡菜,酸酸得又有好吃的肉當作陪襯,彷彿置身於天堂。

肉的部分都要吃過一輪,我覺得烤肥腸有點過膩,可是另外兩個說很好吃,還加點了一盤。我直接講甜點的部分,因為我主攻這個XD,冰心番薯很好吃,退冰一陣子後連皮一起吃,好像在咬冰的番薯餅,可是又入口即化,番薯相當的甜。

烤棉花糖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拿著烤不能放在烤爐上是熱心的逐鹿小姐說得,烤到金黃之後就可以吃。吃的感覺好像裡面有包糖漿,很好吃,熱熱得也是入口即化,有點奶油口味的紅豆餅的感覺。


餅皮包冰淇淋也要大推,餅皮容易烤焦,所以要勤於翻面,冰淇淋不要用到一球,半球差不多,將餅皮捲成漏斗型放上冰是超成功的吃法,可以大呼好熱的皮但好冷的冰,而且冰皮有一點點的鹹味可以綜合冰淇淋的甜。下次要試試看餅皮夾肉,今天忘記了。

再來是傳說中的冰淇淋,有美國第一品牌的哈根達斯、日本第一品牌的明治、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綜合三間我最喜歡明治,因為口味合我,芒果和草莓都好吃,哈根達斯的淇淋餅酥也很讚,裡頭是巧克力,卡比索的櫻桃口味味道很紮實。這裡是冰淇淋的天堂,我大概有吃超過十球...好像弄混來這裡應該吃烤肉的目的。

服務態度,推到爆!從一開始進去就看到店長衝來衝去,一直在送上食材,過程中逐鹿小姐和她還有一個可愛的大嬸幫我們換過四次左右的網子,超貼心,還有無數次的加點,即使是說一個半小時是最後一次的加點,但是依舊OK的!而且只要我們當中有人疑似在看menu,她們就會過來問說要加點啥,我第一次吃到服務這麼棒的餐廳。

還有過程中會告訴我們怎樣烤會最好吃,有人生日店長還幫忙拿禮物、唱生日快樂歌。總之,光是吃服務態度就已經值得一去再去。更何況其他超好吃的烤肉和火鍋以及甜點。

不知道下次去是何時,即使是打文章的現在我還在回味今早香噴噴的烤肉,我可以再吃一口嗎?下次吧!趕快存錢期末看可不可以再吃一次。

還有...漲價了。價錢去相簿看,但不要因為漲價就不去,漲不到5%,吃逐鹿還是物超所值,c/p值爆表了啦!!!

總計在店裡吃了快三小時,店長沒有趕人,甜食吃到賺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