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小憩的時候,竟然讓我夢到最愛的二姐要開演唱會,大概在明天四月,我還記得最貴的票好像要22000兩,挖靠,應該不會那麼貴吧!可是還是賣得很好,我看到的時候還是有搶到位子,一整個感動加大心。而且好像在台北開,這樣就有理由衝台北了。

可是我一醒來上網看的時候,還是沒有開始賣,好緊張,我真的很怕搶不到票。倒是蔡琴在明年九月的演唱已經開始在賣票,可是系統有點問題,點不進去,不然我也想要衝一張。真是的,我愛的歌手現在也只有小哥叔叔肯來高雄開演唱會,明年真希望他可以來唱歌。

還有蔡琴今年在十二月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不了情演唱會,竟然在我買小哥叔叔演唱會門票時就賣得差不多了,真是唱將不然怎麼賣得這麼好。

最近看到二姐時常出現在各個演唱會,應該是去觀摩的,這樣說來明年開演唱會的機率是不是真的很高,我超超超希望可以開成,給我一點機會追星。想看到江蕙唱現場,因為這樣的機會實在太少。

還有每年底的唱片,銀兩已經準備好,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