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台說了第二次的故事,內容跟上次一樣都是那篇關於black man and white woman的故事。可是不同的是,這次上台跟上次比起來,不會那麼緊張了,大概是臉皮變厚XD。只是故事講得好快,導致於音都沒有發對,讓台下的逼組同學聽得一頭霧水。下次要針對這個部份改正。

春老大說下星期還要講一次,這次我會準備別的內容,因為同樣的故事講第三遍,大家會哭哭吧!下課後跟春老大求情一下,沒想到她答應我可以準備兩個星期,這樣就有更充分的時間準備,畢竟一個星期要背起一份稿,還要非常熟悉真的是很困難,對我來說。

果然逼組和ㄟ組的聽講氣氛差好多,老大上課氣氛就會比較凝重,春老大上課氣氛就很活潑。可以問老師問題,即使問得太爛也不會被罵,因為春老大允許學生在上課時犯錯。所以也沒想到,我竟然敢舉手了,大概小二之後到現在,我敢在課堂上直接問老師問題。

要是我不問white meat and red meat有啥不同的話,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除了顏色不同,這兩種肉的意思竟然是不同部位的肉。春老大的課堂活動很多,我想它真的是一堂非常好的培養膽量的課程,因為可以把自己的疑問直接面對面跟老師直接問答,又有很多tell jokes and stories的活動,或許上完她的課之後,我不會在害怕站在台上跟大家說英文。

也要跟逼組同學說抱歉,他們要忍受我長達三個星期的爛故事,雖然你們聽不懂我說什麼,但有你們在聽就夠了,因為以後不太有機會可以在很多人面前說故事講笑話,阿哩阿多!!!

Advanced果然超難準備,單字好多,不過今天我會寫一題,可以說是大幸了吧!

希望今天的好心情可以保留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