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對你沒輒吧!也可以說遇到你真是讓我踢到了鐵板,還是說你是生下來剋我的。我也不知道為啥在高中會遇到你,只因為我們這麼巧的到了同一班。真的很討厭你的上課愛講話,講廢話,不然就是睡覺,很討厭,你不想上課你可以不要來阿,因為你,歷史老師上課都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你為何喜歡創造一言堂,喜歡去抓住大部分群眾的胃口而排擠那些擁有個別想法的人。很奇怪,我想什麼干你屁事,你這麼愛當新警察是腦袋有問題是不?我愛講那隻狗怎樣是我的事,干你屁事,你得虛情假意讓我看起來你根本就沒有很愛狗,那隻狗又怎樣?

是隻極度聰明又心機的狗,為了食物和領土排擠外來的一切動物,雖然牠現在已經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這樣子批評牠真的很不好,可是在我看到那篇文章做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樣阿。你不能每次都想要站在一大堆人的前面躺在他們的上面,真的以為你的人氣很高,或許吧,但是沒必要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我吧!

對付你這種新警察我很無奈,表面上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對的,但你只是個個人主義強大的人,而且剛好得到大家的認同,算了,反正你是在我生命中一年的過客,隨便你要怎樣就去吧!我以後也竟量不會在那裡留言推文,反正我就是一個傻蛋,很無聊的傻蛋。

想跟自己講說不要在意這種垃圾事,但就會不由自主的煩躁起來,大概是期中考症候群,還是想跟你說一聲G. D.。自己發明的,就像你們在那裡寫R. I. P.一樣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