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可說是演唱會競爭最激烈的一年,有張學友、小哥、蔡琴,以及最愛二姐也投入戰場。很多唱將級的人物辦演唱會,這可說是歌迷的一大福利。

昨天,上完倒數第二堂瑜珈課(我會懷念的),急急忙忙衝到文化中心的售票處,因為二姐的〈初登場演唱會〉開始賣票。說到二姐的演唱會,這是二姐出道二十幾年來第一次開演唱會,未演先轟動當然是可以預見的到的,沒想到被寬宏藝術搞得烏煙瘴氣。上星期六,傳聞是門票開賣的第一天,我當然也是起了大早去排那不容易得到的門票,結果正午十二點開賣,寬宏藝術沒有事先準備好就在那裡亂放消息賣票,結果史無前例延後售票,二姐成為全台第一出這種trouble的藝人。完完全全被寬宏藝術給搞砸了,而且只要加入寬宏藝術的會員(要入會費3000兩),就可以無條件事先訂票,而且不限張數。弄得未賣票就出現票已經賣光的傳聞。

昨天去也果真如此,我明明第二個到,只是想說坐在外面等,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對couple就這樣給我走進去,我就變第三個,賣票的時間一到,果然很往常的當機,進不去,速度慢到爆。約莫12:50~13:00時,售票系統才接上線。這段時間應該就是那些會員先買票,不然系統一接通,已經很多位子被劃了。第一個買得是個阿婆,在那裡猶豫是要1600兩還是2400兩的位子,而且事先沒做過功課,考慮半天,用了十分鐘。因為全台都在擠,開個畫面就半天。好不容易她買完,輪到couple。Couple一下下就買到了,在輪到我,1600兩的票已經沒有了(還真是搶手),不過2400兩~5800兩的票都有,但爸媽沒有給那麼多預算,我只帶5000兩要買三個人的票,要是我自己去就太對不起爸媽了。我想明年二姐說不定會開,再衝應該也是一樣。演唱會完會出DVD,到時再買來過乾癮。

於是,我就買了小哥2008台灣個人巡迴演唱會的門票(也期待很久),2500兩的喔,超前面的,第二排(第一排好像不坐人...)。沒有跟爸媽說,先斬後奏,等到他們問起再講好了。今年也去聽小哥叔叔的演唱會,那時可說是如癡如醉阿,小哥叔叔可說是國語歌壇的碩果僅存的幾位唱將,現在市面上一堆唱歌又跳又叫的歌手已經偏離唱歌太遠太遠了。

買票的時候因為只有一個人要聽,所以才剛好買到第二排那唯一剩下的位子,其他都要坐到後面去了,可惜這時候沒半個知音可以陪我去聽,像我這個年紀,被聽到喜歡二姐和小哥,都被認為是怪咖,不過好音樂就是有人喜歡,如果小哥和二姐唱得不好,早就被時間給淘汰,能夠留到現在,表示經得起時代的考驗。明年五月三十日,和小哥叔叔在文化中心至德堂,要約會,哈!哈!哈,真的是超幸運的。

話說,二姐四月二十日要加演一場,不過唱兩天下來應該都累了,第三天的表現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況且星期一有課,台北高雄趕來趕去好累。所以有興趣的人,明天(2007.12.29)中午十二點趕快去年代各售票點場最後的一萬五千張票,不然就要等後年了。BTW,二姐四月十九、二十日的票已經賣光光了,創了全台記錄了吧!開賣四小時,票就被搶購一空。

這篇的主題還是小哥叔叔,目前持續興奮中,要興奮到97.5.30,我看這一百多個日子,可以抱著票在棉被裡面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