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五篇大概鎖了三篇吧!因為最近事情多到不行,所以抱怨產生不少,還需要我用到第三個網誌寫恨文。不過目前看來都結束了,還是只是短暫的結束?

光是系露就快要煩死我,被颱風給延期一個星期,然後我就不能回家。現在想起那天中午打電話到老媽的公司跟她說這星期還是不能回家還是心有餘悸,老媽果然如想像中的大怒,寧可放下手邊的工作,整整罵了我八分鐘,八!分!鐘!這口氣她大概容忍了一個月了,因為我已經一個月沒回家了...

不是我不想回家,我根本沒有想回家的理由,這個很久以前就這樣了。BTW,系露改到燕巢後,整個行程匆促成這樣,突然覺得好煩,原本是到墾丁邊度假邊玩耍,沒想到要我突然去熟悉另外一個校區,睡帳篷一整個就不高興。

加上吃的真的很不好,例如便當、早餐店吧啦吧啦,不過還好最後是相當好玩,因為大頭們(高層)真的是弄得還不錯,要在一個星期內排出這樣的行程,可以說是超強了。可是品質和咪路咪路差好多,不過準備時間的不同當然有差。

還好還好都過去了,希望好心情可以存在得久一點,布萊恩統計過我生氣的次數,大概是每天都在生氣,我也沒辦法,當我累的時候,餓的時候就總是要找事情找人來遷怒一下,因為我永遠不覺得自己是錯的。像剛剛,又發飆了一下。外界對於我脾氣很好的看法完完全全是假象,因為你們只看到我虛情假意的一面。

這學期不該選那麼多課的,每次去跟學弟妹上課都有人問我,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還要裝俏皮的說:「我被當掉阿去年!」心中真是囧得不停,一年級玩得小凶,每個星期四都要想去這裡玩那裡玩的,沒有腳踏車就用走的,沒有機車就騎腳踏車,搞得我現在走路速度跟台北人差不多。

希望以後的文章不要在動到密碼,因為九成鎖文都在抱怨,但這也是自己惹來的,當初的錯誤決策造成今天的不堪場面,事情沒有做到標準以上,都要大頭們來提醒我要幹嘛幹嘛,弄到最後一團亂。

schedule要排,一回到寢室電腦一開生活就亂了,老大說不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果然是對的,因為它薄弱到不行,一下子就放棄了。

現在耳中聽著〈粉雪〉,日本人果然厲害,曲子聽起來真有讓人要奮力向前的感覺,這學期還沒過完一半,要加油,太爛明年又要重複著同樣的事情。這星期要回家,老爸老媽不要在抱怨我了,我也想做到讓你們喜歡阿,但你們的標準太高我攀不上阿。

迷惘著自己的價值,卻走失在虛偽的快樂中,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