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從國中畢業四年了

都已經升大二

國中同學會辦到第四屆

從一開始的約定七月一日也已經改到了八月底

大家都忙了

有人要忙專題 有人要忙打工 有人有更重要的事要忙

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還真是少

回想起那三年大家一天最多的時間都在三年廿二班的教室

走幾步就可以跟另外一位同學串門子

現在卻要確定時間 確定地點 同學幫忙打電話

才能夠有一半以上的人出席

今年人數還真多 有二十個人耶

去年我弄得那個小聚會 也才十幾個(去年我弄得,真的很討厭有人在那裡混淆視聽!)

看著大家魚貫地從門口進來

心中卻想著你們當年的樣子

做個比較 咦~頭髮變長 變高 變漂亮了

當然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惠文

國中時號碼在我後面一號 似乎是一起當值日生的機會很多

那時候我對這項工作一直頗有意見 還遷怒到妳 真是不好意思

其他的同學因為看別人相簿有先預習一下 所以沒有嚇到

這次挑得餐廳我也很喜歡 我都不知道屏東還有好吃的餐廳

是貴族世家民生店 裡面很大 大到讓我覺得他是貴族世家高高屏區最大的一間店

菜色當然很豐富 不過那個草莓冰沙好難吃XD

每次同學會我都好煩惱座位的問題

畢竟我國中頗害羞的 跟大家也是那種淡淡的感情

好在怡旻讓我坐旁邊 真是謝啦 每年都這樣麻煩妳

看到啟昀在忙進忙出張羅一堆事情時

就覺得我可以置身事外地坐在旁邊看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很怕自己會弄錯 也沒有承擔犯錯後果的勇氣

這時候的我都是採取看戲心理的

不過看到最後啟昀竟然自己貼了四百元就覺得沒繳錢的那個人真是太可惡了

要是來同學會只是要騙一頓餐點的話

做人會不會太沒有價值

不過這種風險以後還是會看到 一定要記在心裡避免這種事情又再度發生

其實在同學會跟同學聊天才是重點 吃東西好像都不重要

感覺沒吃很多 還吃錯 吃到別人的雞排 對不起啦~

吃完東西拍完照大家都各自尋找續攤啦

不過我沒去唱歌耶 因為除了跟布萊恩一起唱歌之外 我還是很難放開自己

在那麼多人前展開我的破嗓子

之後跟怡旻、啟昀一起去吃冰

聊了好久好久 照了所謂憋笑的照片(我啦!)

想到自己帶龜龜去都沒用到 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的龜龜都很看心情拍得 

吃完同學會

從第一屆辦到第四屆

大家每年都在變化

心也在變 我也變了 變嗨了

雖然跟高屏迎新、逼板上比較起來 我收斂好多

但我確實在每一年的同學會中 去讓自己變了更多話 更長舌

或許我比國中時更會social

哈哈

唯一沒變的是老師吧 真厲害 

聽老師說退休的老師 沒退休的老師

就想起當年和他們互動的點點滴滴 雖然現在依然很討厭地理老師

因為我一直覺得當年我沒做錯事 

但一切也都過去了...

明年還是會有同學會吧

每次看到班上的家族因為同學會才有多幾篇文章

就覺得大家真的都太忙啦

最後感謝今年的主辦人-啟昀

還有打很多通電話的草莓

辛苦啦^^

ps.今天我騎歐兜麥出門耶

我的技術雖然不是說一流

但也平平安安的

機車果然不是太難的交通工具

下星期考駕照 應該是會考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