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大二了

好奇妙的感覺

這幾天為了課表的事 整個弄得像放榜一樣緊張

明明就只是選選修

但因為選修課人數才限制在45人

卻有八十幾個人在搶

大家都不說要選啥課

卻在開始選課後的30分鐘就選光了

所謂僧多粥少大概就是這樣 好加在都有選到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要是選課順利的話

那課表會像當初排得一樣

所以大二生活會變得超忙

要重修之前被當掉的科目

這時才在後悔當初聽布萊恩的話認真念就好了

還好這學期要修的課只有上學期被當

下學期預計可以多出四堂空堂

至於外文就留到大三再來慢慢修

因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出題很殘忍的老大

還有語音也留到大三

希望他到時已經離開學校 另謀高就

不然看到他那張臉我就噁心的想吐

新登場的西概和語概

感覺壓力很大

光是西概課本就可以拿來當作行兇工具

可是卻很離奇地配上志志雄這位退休掛嘴邊卻死賴著不走的高齡老師

我想他的課就跟一年級修新英和閱指一樣

配著他的詭異翻譯和周公的棋盤渡過無聊的兩堂課

語概老師聽說混合著超和藹楊媽加上超可怕老大的雙重性格

到底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能夠結合到何種程度 開學後就知道了

但我很好奇在嘔!蕾葳的優秀指導之下

我的語概是否會平安通過...

除了這些課 這學期還要去修一門外系的課

由於全然沒這種經驗 完全是好奇加上興趣的選課

不知道究竟可以學到多少東西

希望不要像糜爛的大一下生活 雖然最後除了語音之外其他科有大幅進步

不過應該是老師大發慈悲才有辦法安全通過

大二很忙 忙到我看到課表覺得我把大學當高中念

一天都六堂課 空白部分顯然只能瑟縮在一邊

有字的部分倒是還沒上課就開始耀武揚威...

還有一開學的迎新系露小隊輔

很高興可以參加 但會不會太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下星期回學校

要先做好準備 才有力氣去迎新這很新鮮的大二生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