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在逼板不能打太多

所以逼板那篇是超級濃縮版

自己的部落格比較可以鉅細靡遺地寫清楚



昨天晚上

很興奮得跟布萊恩講完電話

就設定鬧鐘 今天可是要八點起床

八點起床的意義是要趕上火車

果然

八點鬧鐘一響 我還真的醒來

醒得很痛苦

因為想起了大一上時

星期二三四每天都有第一堂課

那時候起床的不爽跟現在一樣

明明十點廿一分的車

我卻在清晨八點起床

好吧 之後昏昏睡睡趕在九點五十分出門

出門前洗了澡+抓了頭髮(我好騷包)

很快到了高雄火車站

直接到服務台換錢奔公車站

在公車站巧遇欣融同學

CHATING...

一問之下竟然小斌學長也要去 很傻眼 

可是最後沒來XD

聊了很多 之後有看到一個學弟+一個屏東學妹

上公車時

Ivy跟我說:「你學弟」

Koni:「雄中的嗎?」

學弟:「不是」

Koni:「不是喔...」

那時候的我似乎態度頗糟

可是我絕對沒有不喜歡學弟喔

我在車上還擔心了一下

希望在下車能跟學弟搭上話 表達我的善意

還好這位學弟人不錯 之後有跟我說話(拍拍心)

到了麥當勞

直奔三樓搶位子(我是害怕被排擠的小ni)

後來阿就到一樓拿海報啦

有跟欣融閒扯了一下

還遇到一位怪杯杯

說他也是今年考上高師

...怪人好多==

之後還真的有學弟妹看到海報才上去(我還以為海報沒作用)

弄到快十二點

上去三樓發現大家都坐好了

真是壁壘分明

甲班坐一邊 乙班坐一邊

我旁邊坐學弟

記得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第一次是他sister接得

Koni:「請問陳冠元在家嗎?」

Sister:「他在睡覺喔。」

Koni:「那我晚上再打好了。」(OS:...)

第二次是本人接得

Koni:「請問陳冠元在家嗎?」

學弟:「我就是」

Koni:「我是你高師大英語系的學長。」

學弟:「學長好」

Koni:「我要負責通知你迎新的事」(OS:我老了)

總之學弟是一個很好聊的人

李威學長說我去年也是跟今年學弟一樣害羞靦腆

害我小小尷尬了一下 每個人都有過去阿

學弟問題好少

而且沒有問到玩耍的事 老師的八卦

真是 害我小小準備了一下竟然沒用到

之後說每一個老師的時候

嘔!蕾葳有讓我小小憤慨了 其他都還好

之後開始自介啦

大家都介紹自己那個班那個組就沒啦 學弟妹加上畢業學校

好像不夠刺激 開學那個自介才可大大了解每個人阿

我還跟文妤在自介的時候搞不清楚時間點而一起站起來

真的是超囧的啦 我的臉從此之後掛不住了



又閒聊了一下

學弟果真是高雄人

連今天新光三越下殺一折的事他都知道

我的錢不夠 不然我會跟野原葵的媽媽一樣衝去買衣服

最近迷上shopping

之後那個原本要去駕訓班的學妹有來耶

真是高興 因為她頗嗨

果然還不錯聊

全部玩完都要兩點半了

感謝葛沃特陪我去拿東西啦

又聊了很多天 我好長舌喔XD

在宿舍看到兩個學長都沒回家

地板的東西被拿到床上

我的床開學又要洗了

之後回家時

天空飄了小小的雨

騎腳踏車快到家時才變大一點

真是幸運 要是淋得全身溼答答就太淒慘了

今天迎新真開心

有一個學妹要加入系羽 有人了~

還有學弟說看過我網誌 我是不是要在低調一點

我承認在簽名檔放網址是故意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