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正式地回一篇了

雖然不是說太細膩 但也不遠啦~

一切都要從上逼開始說

去年的夏天

當我在現在的這個時候

一樣也是爸媽出去上班 弟弟去上輔導課

我在家裡等榜單 兼當總機先生 負責接聽每一通從遠方打來的電話

但是是無給職...

就是那一段期間我對BBS有初步的了解

也在放榜之後來到公舍認識了Gavotte

當時妳是第二個自介 我是第三個

某一天 妳丟了水球給我 我當然很高興

因為我很喜歡認識人的那個摩門特

於是之後的幾天呢 我們大概聊掉了大學四年的水球

在第一次迎新時


我還真得沒啥印象

因為在場人數眾多

我也只能對有特色的同學留下印象

印象最深大概是IVY吧

之後又在某次的閒逛校園後

被妳看到


我也還是沒印象

到新生自介 我終於認出妳了

還在忘記第幾次上課時硬要跟妳裝熟

之後大概讓妳覺得太煩了

所以漸漸在MSN上有了小衝突

在逼版上也有零星鬥毆(沒有啦,我誇張了)

只知道我們最後就變得沒交集啦

我一直很希望逼版上可以有很多人的文章

很熱鬧

可是班上的同學對於這種舊時代的東西似乎不太喜歡

每天po版的人有點少之外 事情一堆也不用逼版宣布

我還對妳加了一點壓力 不好意思啦!

最後當妳不做時我還真得有點傻眼

自以為是的跑到逼版po了一篇很生氣的文章

最後是刪掉 還被學長噓了一頓

後來當然兩個人都沒交集啦

MSN也封鎖來封鎖去的

各自糾結更大的勢力準備在狠狠地尬一場(沒有啦!我們是文明人。怎麼可能打架)



這樣好像就維持了一段時間

妳的新綽號狠腳色也出現啦

狠勁可真是強耶 還有主題歌+動作喔

這些都不是我發明的XD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啥

各自解了封鎖(應該是我先解得)

在寒假 好不容易有了交集

然後就一直維持不錯的關係到現在啦

我想在之後 有共同的話題

共同的思想 還有對週遭的東西有了共同的看法

回憶好長...



其實會想要認識妳

不單單只是因為妳是我大學第一個認識的人

而且妳跟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個性很像

可是我跟她的關係也真的不錯到現在

雖然妳們兩個的個性都讓我說話要有點兒小心

但我總認為你們兩個都表現得相當率真(至少在我面前)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

因為我也是遇到不高興的事會當場翻臉

就算不說出來 臉色也一定會超難看

我不太喜歡掩飾啥 不喜歡就不喜歡 要是用假笑掩蓋一切 那做人太累了

就算在布萊恩面前也一樣

這樣相處起來真的比較愉快

還有妳之後接觸到社團

認識了很多其他外系的同學

我也剛好出了營隊

也認識其他很有趣的人

交流+經驗分享之後 似乎想法又給它貼近了

而且在妳的腦袋瓜子裡

有著比較特殊的想法

我就可以想想這些比較不凡的想法

雖然少部分是有比較偏激啦 ㄎㄎ

我想我在男校生活了三年

對於跟女生的應對之道很不熟悉

也可能犯沖到一開始認識的那個妳

不過這一年下來

妳的脾氣真的改了很多

這樣也算是來大學的一點收穫 是吧

那就再說一次:

「很高興認識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