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大三家聚

吃了<新台灣的原味> 餐廳以台式菜色為主

店內走懷舊的路線

有很多台灣早期的東西 像是玩具、公車、劇院

跟台灣故事館有像到 可是它著重的是餐點

店內的服務生穿著早期的制服 還帶了個綠色書包 有點像雄中書包

可是書包裡卻有類似PDA的點餐用具

這間餐廳根本就是近代和現代的結合

與會的人有上學期家聚的大部分人馬

不過有一些新角色 狗狗、欣融

大家點了合菜 都是很不錯也好吃的菜色

現場中的三個人還玩著搶菜的第一口的遊戲 好幼稚~

其實就這樣玩玩 吃吃 照照相 各自聊各自的

因為學姊都很High 所以我也跟著很High

有玩到 還是要謝謝喻傾學姐真的很照顧學弟

點了好多菜 還騎機車載我 很貼心

吃完了家聚 心情其實很複雜

因為大四學姐要畢業了

有點不捨 認識不到一年 聊天就僅止於兩次的家聚

有點可惜 對學姐的印象就是人很漂亮 功課很好

其他好像沒有很瞭

跟大三的兩個學姐還比較熟一點

明年兩個大三學姐也要畢業

那時的心情會如何勒

每次聽到學姐爽朗的笑聲就會快樂起來

好像從此都可以無憂無慮

但遇到學姐是一回事 回到寢室又開始心情不好

吵雜的音響 骯髒的浴室和房間

我真的對未來有點無力 如果每年都這樣的話

無可避免的 學長姐們都會離開我 去過屬於他們自己的人生

我無法永遠地抓住他們 只能去珍惜每次遇到的那個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