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直是國小、國中、高中時期的我

最最盼望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可以悠閒的在家當米蟲

爸媽出去上班時也可以偷玩電腦

但升上大學的我卻覺得可以廢掉暑假

暑假對有心向學的人可是很好的機會

但對於我這種荒誕度日的人來說

卻只剩撕月曆的動作而已

當初為了不要回家待在學校

參加咪路咪路育樂營用掉了兩個星期

後面又以參觀高雄的名義玩到七月底

但現在八月才開始

msn上的倒數日期才過了五天

才五天~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暑假省起來 先開學

等到以後累了之後再把以前省起來的時間拿出來用

還有阿

當初倒數離開髒鬼的時候

還有布萊恩可以一起玩耍

可是

布萊恩回台北了

我要找誰玩耍

我已經整整當了五天的米蟲

沒有出去工作

整天在家裡動動滑鼠

打打鍵盤

跟弟弟搶頻寬

加上Ptt這幾天掛掉了

網路上根本就沒有東西可以逛

之前下載的Mario Party 3也逼近玩膩

電腦每次都作弊騙人

明明就快要贏了 就給我耍賤招害我輸

我到底還可以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