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壹 )問卷大調查

1:傳給你的人是誰?

Gavotte=葛沃特=ㄚ狠

2:他是你寶貝麻?

這個問題好奇怪耶!問她好了。Koni:「葛沃特,它問我說你是不是我的寶貝?」

3:妳認識他多久?

一年了!我都不知道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有個性的好看吧!

5 : 對她說一句話?

很高興認識你~( ̄▽ ̄)~(_△_)~( ̄▽ ̄)~(_△_)~( ̄▽ ̄)~

♤ ( 貳 )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國小:Eve
國中:啓昀和怡旻
高中:昶順、承竣、嘉祥
大學要等到畢業才知道…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目前應該只有一個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耶~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這個可能性很大,情侶一開始不都是「好朋友」= =

♤ ( 參 )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積極尋找中…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有心,到處都很浪漫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耶!就算有也不可以說。這是秘密‧秘密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可以抱你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阿就沒有ㄇㄟ… 一直問是怎樣︾︽︾︵∩︵

♤ ( 肆 )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基本上甜的我都愛,硬要選出三樣的話,那就豆花、冰、黃金糖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水之戀的冬瓜檸檬、Costco的無限暢飲可樂zero、雪碧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很喜歡,有我最愛的薯條,可是東西都好貴

4:愛吃烤肉嗎? 

不喜歡,極其麻煩,吃多了會致癌

5:愛吃火鍋嗎?

喜歡阿!尤其跟布萊恩一起吃時,永遠不會看到鍋底,因為他會一直加東西

♤ ( 伍 )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羽球‧羽球‧羽球

2: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我只會打這個…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會打球的,不要給我亂打,我很容易怒的。尤其是在那裡耍花招,卻一直被殺球的

4:你最喜歡做的事? 

跟不討厭的人做任何事

5: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我討厭流汗

♤ (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Keroro軍曹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看到小Kero耍笨時就覺得他好可愛

3:即時通幾號?

不用那種東西。那個是國中生以降再用的

4:最愛誰? 

龜龜、泡泡、卡卡、手機…屬於我的東西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沒有性別吧!這裡又不是德國

6:有老公嗎?

應該是不會有 

7:有老婆嗎?

可能會有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這要看長相還有感覺,說不定會

9:戀愛感覺好嗎?

似乎不錯

10:鞋子穿幾號? 

27.5!我是大腳丫

11:最愛的明星?

江蕙、費玉清,無庸置疑

12:最愛的場所?

喜歡的人存在的地方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Puma的everything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不知道耶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我不知道耶

16:喜歡菜市場嗎?

看是啥心情

17:都跟誰逛街? 

布萊恩

18:都跟誰拍貼? 

只拍過一次,是跟怡旻、草莓、啟昀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Dream Mall !!

20:你現在幾歲阿? 

18,快要19了(驚~)

21:現在幾點?

23:32

22:想睡嗎?為啥?

還好耶,因為今天早上睡頗晚

23:今天有見到誰?

都是家人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壓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很多,寫到快掛了,來一瓶雞精先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希望感情不要在空窗下去,功課進步,考到機車駕照…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高中在讓我選一次的話,還是會選雄中。大學會比較想讀成功啦XD

28:有沒有手機?

有耶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小學朋友+國中朋友+布萊恩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支援的意思看不懂,有草案嗎?還是在打仗?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我不好意思說,因為我喜歡她們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也不好意思說,因為…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要分男女嗎?這個太成人了,我和布萊恩都不適合回答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Japan,我想要坐新幹線

35:想生混血兒嗎? 

普普通通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以上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點到的人沒填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很靈的!!

—————————————
我不信這種東西的

不過我點一個人好了

因為她會寫吧

默默

沒點很多人是因為我怕別人不寫

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這篇問題都好辛辣

我爸媽看到殺了我的機率達百分之百

所以要低調一下

寫了那麼多題

我的一切都快要被問光了

好驚阿!希望不要成為謠言之起

下次還有點名遊戲的話

我還是會想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