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1. 女的吧! 男的另外在說

2. 不能比我高。 比我高的女生會讓我自卑。

3. 要有腦袋。 「女子無才便是德」這句話根本在屁,娶女人回家當然要精明幹練型的。
    
4. 不要太多愁善感。 要是天天都在鬧自殺,我一定會瘋掉。

5. 不要在大家面前給我洩氣。 很多女人喜歡在很多人面前取笑自己的老公,藉以表現自己的聰明,這種女人我不要。

6. 獨立點,不要想依賴我。 因為靠我不一定靠得住,能夠自立自強,會不會活得比較快樂。

7. 不會抽菸和嚼檳榔。 這種女人沒有價值擁有。

8. 綁馬尾。 我承認對綁馬尾的女生很著迷,這應該是馬尾的迷思。

9. 乾淨。  有潔癖的我無法接受另一半很骯髒。
-----------------------------------------------------------------------------------------------------------------------

完成了~ 好累 這些點是現在想到的

所以應該是比較明確的點

不過我好像沒啥資格挑人

就當作是好玩吧

畢竟是第一次玩點名遊戲

接下來要點誰勒。

就你們了:

Ms.曠、Jerry、Unana、便便、東東     八個的一半很勉強我了,五個可以吧!

就讓我裝熟一下,如果不方便作答就不用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