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人氣暴增的好快

一天24小時 有這麼多人在看嗎?

人氣每天都快20人 甚至超過

我知道自己的人氣狀況

怎麼可能人氣這麼高

不知道是否有人有不良意圖

像是在try密碼等等的

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

在Pixnet 你看過的網誌都會留下IP

之前我甚至看過IP位置幾乎一模一樣的

根本就是有人時常在盯著我的BLOG

如果想要知道密碼的話 直接問會比較快喔 要是這樣就猜得到的話... 我的苦心就白費了

還有看過的話 請給個回應罵

人氣那種數字在跑的東西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留言板或回應都寫一下 現在的回應停在一個月前

會不會太囧

就醬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