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開板文,照例是省不了的。原來我想弄的有個交待就好,可又發生一件事,不吐不快。

說不定,加入了情緒,開板文會變得更生動。

也許!

我很想當面跟你說,但我又很怕你以為我只是平常的發牢騷,不當一回事。但我覺得,底線已經快要碰到,我又很怕大爆走,對兩個人都很不好。可是,我直接講,情況會和我期待般的改善嗎?我沒有把握,因為我連自己的能力都無法信任。

我無意去介入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戰爭(玩笑?),因為對我來說,這樣的形式就叫做勝利的話,有幼稚園智商的小朋友就會做。

只是,你從沒想過,二年級升上三年級,你使用耳機的次數越來越少?取而代之,你讓你所喜歡的音樂四處在房間裡流竄,並不是這樣不行。你有考慮過其他人的想法嗎?當我戴上耳機,不想讓自己電腦的音樂去影響他人的時候,對於你的行為,我會怎麼想。我真的很想把你的喇叭線給剪斷。

你總是說我偏袒他,也許吧!因為我無法對他做出要求。但只有兩個人的房間,你又何嘗不是遠離耳機。我想我也講得很清楚,「關小聲!關小聲!」我有用行為表達我的不滿。但那次你有真正聽進去?

今天我也不是為了有人在睡覺請你戴上耳機,是因為我覺得很疲倦,我根本就不想再受到任何的噪音騷擾。我有要面對的事,要調適心情的時候,這些時間,為何要配上球評的廢話。

房間不是你一個人的,你卻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走路腳步大聲、開關門的聲音極大。你以為這沒有什麼,但好幾次我都從睡夢中驚醒。我的心臟常會感到血液的急速衝回,可能要深呼吸一下才能平撫下來。 這些要求很過分嗎?很過分的話,可以把它們當做我的心願,可以施捨給我嗎?

有好幾次,我會思考幹麻跟你住在一起。「我和你一定要住在一起」變成一道枷鎖,使我不能隨意移動。何必?我只好想一些好像還不錯的事來安撫自己。但我也有無法忍受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有些要求很煩。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住,搬回家。家裡有我自己的房間,大四之後,課也不多,通勤的話我也是老手。我實在沒必要用一些幻化過的藉口留著。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處理起來特別麻煩,偏偏我又非常的不擅長。也許有一天當我無法克服的話,就躲起來。反正我最強的就是逃避。到時請你不要再找我,因為我對討厭的人事物,是從來不計較彈藥給予摧毀的。

如果有任何對我不滿的話,請跟我說。一起評估是否是我的神經太細、地雷太多。 還有,剛很用力敲你頭真對不起,我的脾氣很差,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