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頁面.png

這個部落格首頁我很愛,愛地要炸開了。特別是那隻鑲板名的小鳥,看起來就很高雅,真是越看越愛,特別拍起來做紀念,這樣下次我心情差又把它換掉就有個記錄。

因為從痞客邦搬過來,那篇告別文是那麼久以來,第一次出現八個迴響,幾乎都不同人。實在是太感動了,就連當初花了一整個下午寫二姐專輯開箱文也沒人說好棒。

這樣的討論我很喜歡。對一件沒有絕對是與非的疑問,和大家一起想個結果。最能接受的結果,反而比一味地相信好。或者是像我一樣固執,只堅持自己的想法也不好。很多人的不同方面的點子,才能不要做出極端的決定。

雖然搬了是搬了,要對得起當初的諾言,搬回去是不可能。不過仍然會利用的資源,多連一些精彩的部落格。反正放著不用白不用。

之前要離開的時候,考慮沒有很多。只是那時一直存在想離開的念頭。剛好時機成熟,就走了(好像電視劇情節)。原因是每次要寫一些激動的話,就很容易被人知道。無法暢所欲言,又何必要在網路上找空間。

雖然這裡不會好多少,可就離開了失望的地方。

第二點算是對痞客的抱怨。近來令人無言的地方越來越多,像是宅男的那個活動,還有加廣告。我隱隱然覺得這是一個開端,慢慢地會有越來越多限制。這樣的想法很自私,很容易錯怪別人。可是《動物農莊》裡,豬變成人是鐵證阿!

我太容易因為一點不滿就全盤否定,既然如此,換新地方好好地住著。連學長都說弄得有點衝動,我果然還是情緒性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