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學姊的宵夜  

請大家忽略背景!!  THX



我想今天除了我以外



沒有比我更幸運的人了



延續昨天狂遇114的好運



今天早上的閱指



光是我讀的地方就出了近1/4



而且人超好的型男老師都一字不漏的直接抄句子



用翻得就翻到了



下午去考了歐小威的語音學



一直煩惱到底如何跟一個只能用英語交談的立陶宛人面試



但我實在是出奇的幸運



我一進去 他直接叫我寫voiced consonants



沒考我雙母音那些的



而且他出得字的IPA格式我竟然全對!!



How come!



之後的口腔圖兩個地方不會也讓我過



一切都發生也結束得很不可思議



晚上在逼逼逼做事時



巧遇同樣是屏東人的fifi學姐



她送我宵夜耶(共計溫暖燒仙草一大份+超好吃章魚小丸子一大份)



理由:「因為你也是屏東人啊!」



學姊一開始還找不到我  打到我寢找不到人後  直接拿到逼逼逼給我



也太窩心了八



還有結束逼逼逼之後



到203炫耀



大三學姐的宵夜靜靜地躺在Brian的桌上



其豐盛程度遠出我所能想像



有雞肉堡×1+筒仔米糕×1+霜乳奶茶×1



一整個吃完就好飽好飽



內心已被感動所填滿



我想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們而豐富了許多



食物是其次



重點是那份心意可以讓我暖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