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藍莓蛋糕  

└今天的獎品

我就說我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小孩

沒看到我狀態的人

讓我現在好好描述給你聽

首先

感覺上面那白白的只是一般的麵粉

但我一咬下時

細緻的糖粉就這樣散布我的口腔

原先還沒有味道

但用舌頭去輕觸後

淡淡的甜味點點刺激著舌尖

裡面的海綿狀部分

有種從嘴巴化開的感覺

不用咬 

口水到的地方它就融化了

再來是藍莓

和一般藍莓死甜的味道不一樣

它的味道甜而不膩

讓人想多吸一口

無奈的事已經沒啦!

如果偶爾能有這種福利還真的不錯

以上有部分唬爛

但真的很好吃喔!



還有阿

今天遇到一個怪怪的人

在提款機那邊

她一直述說華語越來越好←我知道阿

華語師資越來越熱門

我是抱持著懷疑啦

大陸人那麼多

為啥你就可以去教華語

憑著一張高師大華語師資的修業證書??

還有抱怨20000元的學費太貴就不要上

最最最讓我怒的是

說我長得很老成

是怎樣

最近太超勞

瞬間老掉是不行喔?

再也不理你了啦


寒假倒數34天

我要看到Brian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