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小ni轉180°
你將可以看到一間房子
                              —Jerry



哈哈  我自己都沒發現

現在也該給跨年一個完美的ending

兩個星期前的事現在彷彿才剛發生

那天...


我們打算去旗津玩

來高雄怎麼可以不去旗津

所以

我們搭了50路公車

文化中心直達鼓山輪渡站的公車

福音呀

到了之後

我和Brian興沖沖得跳上船

雖然短短的海路

但還是給人不太一樣的感覺

向對面的船揮揮手

看著保家衛國的軍艦

還有那天迎新吃的靠海餐廳


下了船後

人真的真的很多

大家都把握最後一天假期出來玩

拿了一張地圖後

先去吃在網路上大家推的胡椒餅

原本以為只是灑胡椒粉的餅

但裡面有包餡耶

好好吃

再來決定去我最愛的泡麵歷史老師介紹過的二十五淑女墓

路途中我們去買了魚板(最後我吃了大部分)

還看到了穿著紅白相間的制服的小七店員

但走到一半Brian就說好累好累

只好折返了

回程我們去吃了鴨角海鮮

有點貴(←果然吃海產要跟爸媽出去吃)

Brian還點了一道450元的怪怪蝦子

長得好醜 腳超多隻

還有我們還去Wastons

Brian說我的髮型太塌了

幫我抓了還不錯看的髮型(用Wastons的試用品)

之後點了兩枝花枝

還有Brian去吃了XX番茄


我們之後去了中山大學(好大阿)

看了很多的鳥

還有走過長長的西子彎隧道

要是每天都要走那麼長  我寧願當宅男

不過真的是一間像大學的大學

回程

Brian和我都睡著了(所以照片就產生了)

晚上

他的室友都回來啦

只好把我的細軟重新運回209

結束了NICE的跨年假期

                               THE END


謎之音:外傳勒??

Ko小ni:對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